Ariel

停笔

最近在看书信体,

书信,交流的是另一个自己

这些日记就像是另一个自己写给你的

那个喜欢你的自己


但就一如不喜欢喜欢高一的自己,不喜欢往回看的自己

我不喜欢喜欢你的自己


或许有些薄情,但这就是我,

用半年的时间就可以把所有磨平,即使一直都很喜欢


但谢谢你陪我度过了这些时间,作为我唯一的朋友

谢谢你,让我成为了你生命里的一点点阳光

我们没有错过对方美好的年华


但以后,即使会想起,或许还会碰见

我再也不会说起,也不会再给你写文字了,


就像我心里一片小碎片,每个人都需要一点点的温暖


Tu est la plus grande merveilleux dans ma vie pour toujours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T&XW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