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el

153天 法国

家里出了一点事

后来妈妈和我说话

沉默过后,妈妈觉得我变了

我不知道是不是好事,

可能是好事吧,对于未来的道路

可是

对于未来的你,我真的很希望,你看见的是以前那只刺猬,起码真实

有时,我都疲于开口说话。


我妈从来不过问我和我哥的事,其实,有时,我觉得她也是知道。所以不问

不后悔自己做过的事,但有时伤了就是伤了,不会复原。


今晚熬了两个小时的海带排骨汤,肉都酥烂,浸满了汤的清香,

今天稍稍看了这学期要看的书

然后看了一下世界第一初恋,突然听到那首歌,你那么喜欢在我的房间公播的那首,世界第一初恋的主题歌,我以前都没有认真听过,也没有认真看过。

原来他的歌词写得很好

慢慢的生活的每一天,我都会想,假如,你在,又会是什么样的光景。


要开始第二学期的学习了,还有论文,要好好加油

评论